首页 > 财富 > 正文
离婚声明写好11天后,贾乃亮李小璐官宣离婚!两人商业联系剪不断理还乱
11-15 07:09: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4日晚,贾乃亮与李小璐双方发布联合声明,官宣了离婚的消息,并承认两人早已离婚,本打算再离婚当日就公开,但考虑到不占用网络公共舆论资源才一直未予公开。双方表示“今后将共同肩负起作为父母的责任,赋予并陪伴孩子成长。”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声明所署日期为11月3日,正是李小璐与pgone视频被曝光后几天,看来两人官宣离婚是早有准备,只是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时机。

641.jpg

10月30日,网上曝光了两段疑似李小璐和PGone同框拍摄的小视频。视频中两人关系亲密,一段视频中,PGone一手举着手机,一手环抱着李小璐,另一个则穿同款卫衣,大跳手指舞,甚至还对镜头比心亲吻。视频曝光后,李小璐与贾乃亮的婚姻状态再度引起公众关注,如今两人终于官宣离婚,也算为这段婚姻疑云划上了句号。

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是在媒人董璇的介绍下相识的,2012年某影视剧盛典上贾乃亮在舞台当众单膝跪地求婚李小璐。2012年7月6日,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北京完婚,同年10月23日,李小璐生下女儿甜馨。

但在2017年12月31日李小璐被拍到夜宿嘻哈歌手PGone住处,1月6日贾乃亮又发微博回应李小璐夜宿风波,向公众道歉,选择原谅李小璐,同时还取关了PGone并删除了相关微博。此后两人合体同框的场面就很少见了,婚姻状况成疑。

今年4月17日,有八卦媒体疑似曝光两人的离婚协议书,但随后被李小璐否认。4月29日,贾乃亮又被爆出与金晨有新恋情,因为两个人晒过同款手机壳和猫咪,但随后被两位当事人否认。5月15日网络又有传闻称李小璐和PGone并未分手,同样被李小璐方否认。

直至10月30日,网上曝光了李小璐和PGone亲密合体视频,最终贾乃亮与李小璐7年的感情彻底崩裂。

4月曾被网曝离婚协议书内容,当事人已否认

4月17日,有媒体曝光了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离婚协议书,坐实二人已经离婚。协议书上显示,女儿甜馨的抚养权归李小璐,同时贾乃亮每月要支付10万月的抚养费。为了防止李小璐再婚冷落甜馨,协议书上还规定,如果李小璐再婚,贾乃亮有权变更抚养权。

关于财产部分,夫妻俩一共有三处房产,男方出资购买的归男方,女方出资购买的归女方,非常公平。

关于股权分配,工作室资产归各自所有,李小璐需向贾乃亮方支付工作室股权转让款,对外投资的股权归各自所有。

关于豪车,李小璐分得一辆宾利,剩下的劳斯莱斯、法拉利和丰田均归贾乃亮。

不少网友对这个协议结果表示不公平,因为明明是李小璐是过错方,对婚姻不忠在线,然而她却可以获得女儿的抚养权,贾乃亮还要每月支付10万元抚养费,他承担太多,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不过从协议书上看,各自财产各自拥有,这也说明二人是和平分手的吧,希望以后不要出现撕逼事件。对此有媒体联系李小璐工作人员,对方予以否认,称是假的,不实消息请大家删除,会追责。

两人仍存商业联系

天眼查数据显示,贾乃亮共在5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7家企业担任股东,2家企业担任高管;李小璐则在3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8家企业担任股东。

天眼查数据显示,贾乃亮、李小璐二人仍存诸多商业联系。例如,二人均为炎程(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此外,贾乃亮参股的南京亮闪天下影视文化工作室和李小璐参股的新沂薪雨瑞璐影视文化工作室,均投资了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贾乃亮的南京亮闪天下影视文化工作室和李小璐参股的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也同时投资了杭州万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83d70cf3bc79f3d71ffd07bc2247214738b29ed.jpg

综合自新浪微博、腾讯、网易、金融界网站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