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1-15 09:51:14 来源: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

图片1.png

为持续加强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11月13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纪检监察部组织本部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让全体党员同志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利观、利益观,敬畏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巩固分公司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促进分公司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