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目前重庆高速这些路段有管制
11-15 07:33:31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上游新闻从@重庆高速12122获悉,目前这些路段有管制。

11月15日07时00分,G5021石渝高速沿涪段因路段团雾,现对新妙收费站,龙头港收费站入口货车及危化品进行交通管制。 

G75兰海高速渝武段下行进城方向马鞍石大桥桥面大修,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绕行线路为:下行进城方向货车只能提前在绕城立交下道,行驶老路前往;其它车辆可在蔡家立交下道;也可选择走212国道。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上下行进出城方向(大观至南川)大观服务区K1630+400,养护进行封闭改造施工,预计恢复时间2020年8月25日;

G50沪渝高速渝长段因施工出城方向复盛收费站不能上下道,进城方向长寿收费站不能上道,出城方向长寿收费站不能下道,预计恢复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