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个案子两份判决?法院回应:已展开调查 将严查责任人
11-15 18:51: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4日,有媒体报道,大连市民董先生与妻子卷入一场民间借贷纠纷,并作为借款人2015年被告上法庭。法院判决后,他们陆续履行义务,但却在2019年6月得知,同一场诉讼还有另一份不同的判决书。

15日,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法院回复称,在该案执行过程中已发现这一情况,并在2019年8月1日提起再审。法院同时对两份不同判决的问题展开调查,并将对相关责任人员做出严肃处理。

据媒体报道,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法院针对一场民间借贷纠纷的两份发布两份不同的判决书,其中一份盖有中山区人民法院公章的原件,另一份则盖有中山区人民法院档案室公章的判决书复印件。两份判决书中,案号、审判人员、判决日期等内容基本一样,但关于违约金的标准以及具体的判决内容则有很大的出入。

15日,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法院回应称,此前,在该案执行过程中,院方已发现这一情况,并于2019年8月1日裁定对该案提起再审,再审期间中止原判决执行。同时对两份不同判决的问题展开调查,并将对相关责任人员做出严肃处理。该案已定于2019年12月17日公开开庭再审。再审判决结果及对有关人员的调查处理情况,院方将及时向媒体和社会反馈。

原标题:一个案子两份判决?法院回应:已展开调查 将严查责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