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视察西部前线部队下达海岸炮射击指示,韩国国防部回应
11-25 20:17: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韩国国防部25日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西部前线部队一事作出回应,指责相关活动违反了韩朝《九一九军事协议》。

据韩联社25日消息,针对金正恩在西部前线部队指导发射海岸炮,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25日表示遗憾。崔贤洙称,韩方敦促朝鲜立即停止可能加剧韩朝边境地区军事紧张的一切军事行为,严格遵守《九一九军事协议》,避免类似事件再发。

报道援引军方人士消息称 ,这是韩朝去年签署《九一九军事协议》以来,朝鲜首次违反协议向西部海域缓冲区发射海岸炮。

据朝中社25日早些时候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驻守西部前线的苍麟岛防御部队和朝鲜人民军第5492部队所属女兵连。此外,金正恩还视察了海岸炮连阵地,并给执行战斗值勤的海岸炮2连指定目标,指示进行射击。

去年9月19日,韩朝签署了《关于落实板门店宣言中军事领域共识的协议》,简称《九一九军事协议》。该协议禁止韩朝双方在海陆空等一切空间采取任何敌对行为。

韩联社称,这是金正恩11月的第三次公开涉军活动,前两次分别是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狙击兵区分队降落训练,以及在元山葛麻机场观摩战斗飞行技术大赛。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西部前线部队下达海岸炮射击指示,韩国国防部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