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4岁少年5元钱买来把钥匙,偷开85万元挖掘机上街兜风
11-25 20:16:36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11月25日消息,24日中午12时许,镇江交警润州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简单的事故警情时,却发现了蹊跷事情。在查明原因后,警方不仅大吃一惊!

图片

当时,事故为一辆工程挖掘机和电动自车在天桥路岗子下路口发生轻微碰擦,无人员伤亡。但是让民警惊讶的是,偌大的一台挖掘机,竟然是由一个满脸稚气的少年驾驶的!经民警仔细询问得知,老家安徽的驾驶人孙某某现是镇江市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的一名在校学生。少年2005年8月出生,今年才满14周岁,也不可能有驾驶证。

图片

民警觉得事情蹊跷,就将小孙带至岗亭仔细询问。这一问,把民警吓了一大跳。孙某某由于平时喜欢工程机械,经常看直播平台,并在手机视频上初步掌握了驾驶挖掘机的方法。前几日,在其同学王某某的帮助下,小孙在网上花五块钱购买了挖掘机的通用钥匙,到手后就一直将钥匙放身上,并在镇江市区各大工地寻找没人看守的工程机械,伺机而动。

24日上午,小孙在坐公交车时发现了这辆停放于南门快客站附近工地的挖掘机。于是,他便趁中午工地没人的间隙,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将挖掘机开上了道路兜风!

在其行驶至镇江岗子下路时,撞倒了路边停放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后被群众拦下。而与此同时,挖掘机失主盛某某,正焦急万分地拨打110报警,求助并寻找这辆价值85万挖掘机。

图片

发生事故后,小孙吓得不轻。在民警到达前,路边群众见其还没吃饭,还好心地盛了一碗饭给他吃。

获悉挖掘机下落后,盛某某立即赶至现场。当看到挖掘机失而复得,且未酿成大祸,盛某某长舒了一口气。

目前,此案由镇江竹林路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办理。

原标题:14岁少年5元钱买来把钥匙,偷开85万元挖掘机上街兜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