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11岁男孩被爸爸杀害 妈妈:父子关系融洽 孩子未被打过
11-25 20:25:54 来源: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消息,11月25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该旗碧流台镇一名11岁儿童遇害,犯罪嫌疑人系其父亲,已被抓获。

该通报中显示:11月23日17时23分,巴林左旗公安机关接到辖区碧流台镇关某(11周岁)在家中去超市买东西时失踪的警情。公安机关侦查时发现,关某已遇害。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关宏达(被害人关某的父亲)抓获。

11月25日,记者联系碧流台镇政府了解到,遇害的11岁男孩是镇里团结村村民。

团结村村委会张主任告诉记者,遇害的男孩是家中的独子。平日里经常会在村子里见到这个孩子,孩子的性格比较老实。其父亲关宏达平日里给人的印象也是少言寡语、老实本分,不争强好胜,脾气很好。

11月23日17时23分,巴林左旗公安机关接到辖区碧流台镇关某(11周岁)在家中去超市买东西时失踪的警情。随后,孩子的父亲关宏达就不见了。11月24日18时许,关宏达又回到了村子里。19时许,关宏达被抓获。

事发后,村委会向关某的母亲了解得知,平日里这对父子关系很好,父亲几乎不曾打过孩子。

有知情人称,母亲在警方破案后才知是其父所为。

在记者了解该事件的过程中,关于关某遇害细节,有村民称“男孩因为玩电脑被父亲教训,随后男孩身亡。男孩的父亲被警方抓获后,供出孩子被自己埋在自家院子外面的耕地里。”但上述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11月25日下午,记者从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派出所了解到,此案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内蒙古11岁男孩被其亲生父亲杀害续: 父子关系融洽 孩子几乎未被打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