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男子从河中钓出一战时期的手榴弹 “磁铁钓鱼”爱好流行
11-29 11:27:27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11月28日消息,一美国男子约瑟夫·亚历山大本周在密歇根州格兰德河中进行“磁铁钓鱼”时,意外钓出一枚一战时期的德产手榴弹。

当时他正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第六街桥上“磁铁钓鱼”,最开始只钓到了一些螺丝,钓鱼钩之类的东西,直到他钓出了手榴弹。当手榴弹吸附到磁铁上时,发出了非常大的“喀哒声”。他把它拉出来,感到很震惊。但他说服自己那不是真正的手榴弹,把它带回家了。

111.png

图片来源:CNN

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手榴弹的照片,人们告知他这可能是真的手榴弹,于是他报警了。一名防爆小组的警官前来将其取走。大急流城警方称该物件是一战期间使用的德国手榴弹。

维特科夫斯基说这种事情时有发生,特别是随着“磁铁钓鱼”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爱好。

维特科夫斯基说:“它可能已经淹没了一段时间,而且由于年代久远,它可能已经没有危险了。防爆小组没有对手榴弹进行X射线检查看它是否还能爆炸,但以防万一,他们计划使用C4炸药将其摧毁。”

亚历山大是在视频网站上观看了许多有关业余爱好的视频后,开始对“磁铁钓鱼”感兴趣,他已经垂钓了一个月了。他说,在那段时间里,他从水中钓出了约1800斤金属。

他说:“这结合了环保主义和寻宝行为。” “清理水道,并且可能发现一些很酷的文物。找到东西后,您会感到很满足。”

他钓出的大部分东西都是垃圾,例如生锈的自行车车轮,撬棍,汽车零件和铁路钉等。在钓出手榴弹之前,他发现的最酷的东西是有人掉入水中的史密斯和韦森猎刀。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