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0名西班牙动物权益保护者街头“浴血”赤裸 抗议皮草业
12-03 13:19:52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大约70名动物权利活动家上周日在西班牙东北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加泰罗尼亚广场赤身裸体并用假血涂在自己的身体上,以抗议西班牙的皮草业。 

111111111.png

抗议活动是由动物权利保护组织(Anima Naturalis)组织的,目的是让人们意识到“每年为毛皮业遭受虐待和谋杀的成千上万只动物”,并要求西班牙政府禁止这种行为。

他们躺在地上,赤身裸体,并用假血在身上涂抹,展示动物被剥皮后的样子。一个坐着的女人举着牌子喊着“残酷,不优雅!”她的标语上写着:“一件大衣要牺牲多少生命?”

该组织声称,在欧洲,每年大约有3200万只动物因为皮毛而死。

在包括英国和德国在内的许多欧洲国家,皮草养殖被禁止,但在西班牙仍然合法。

最早禁止皮草养殖的国家是英国,在2000年。

222222.png

2004年,奥地利也宣布禁止。

2012年12月,作为欧盟第二大水貂生产国的荷兰通过了一项禁止皮草养殖的禁令,并将在2024年之前完全淘汰水貂生产。

出台了禁止或淘汰皮草养殖法案的其他国家包括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希腊,瑞典和德国。  

示威组织者克里斯蒂娜•伊瓦内斯(Cristina Ibanez)说:“我们的国家(西班牙)避免讨论此事,现在是使西班牙立法与欧洲其他地区保持一致的时候了。”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