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歌迷想批量转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被“假黄牛”骗近15万
12-03 13:29: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上个月杭州举行周杰伦演唱会,一女歌迷向“黄牛”买了两张票高价转卖后一时起贪念,大批量购票想转卖,不料“黄牛”骗走她近15万元后失联。而且,经警方调查,她买到的票是假的,“黄牛”也是假的。

澎湃新闻12月3日从杭州市临安区公安分局获悉,该案犯罪嫌疑人应某到案后如实交代了诈骗受害人小美(化名)及其朋友的犯罪行为,目前应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应某交代其手上根本没有周杰伦演唱会的原价票,他出售的门票都是伪造的。

小美是临安某培训机构的音乐老师,她和几个大学同学都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今年8月底,小美和大学同学商量着去看11月15日和16日周杰伦在杭州举办的演唱会。大学同学小青(化名)称认识一个叫应某的男子,做票务的,可以原价买到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小美加了应某微信,应某自称和某票务网有合作,有原价票渠道,小美信了。

受害人与应某的聊天记录。本文图均为警方供图

后小美从应某处购买两张1300元的门票,应某如约将门票交给小美。之后,小美将两张门票高出原价3000元的价格转卖。尝到甜头的小美从应某处大批量购票想继续转卖赚钱,她先后定了130张不同价位的门票,并通过支付宝、微信向应某转账14.4万元。同时,小美的朋友也在应某处购买14张不同价位的门票,价值1万余元。

等钱到账后,应某以某票务网系统出问题、票拿不到等理由拒绝见小美和她的朋友,之后失联,小美发现被骗后报警。

临安公安分局锦城派出所民警很快就找到了应某。应某,32岁,江西人,初中毕业,无业。

犯罪嫌疑人应某接受警方询问

应某向警方交代,他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人倒卖明星演唱会门票,就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出售周杰伦演唱门票的信息,并谎称可以通过某票务网内部渠道获得原价票。先后骗得小美和其朋友共计15万余元后,这些钱都被他用于日常开销、虚拟货币投资等。

原标题:女歌迷想批量转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被“假黄牛”骗近15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