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跳河小伙施救两人均遇难续:小伙叫张雪领 亲戚称他一直是个很好的人
12-12 11:16:21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消息,伤心!

昨晚(12月11日)7点多,杭州下沙幸福南路附近,一个女孩突然跳河轻生。恰好,路边一个小伙子经过,立马跳下去救人。

三个多小时之后,救援人员在冰冷的河水里找到了两人。奈何,女孩没了呼吸,见义勇为的小伙子也走了。

W020191211768574652593.jpeg

记者了解到,这个小伙子1990年出生,才29岁,是山东人,叫张雪领。

今天,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联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试图在杭州和山东两地找寻小伙子的生活片段,还原这个好人的点点滴滴。

上午10点01分:救人的小伙子就昨晚没有加班,遇到了救人的事情

经过街道和社区确认,救人的小伙子就住在下沙某小区。

张雪领2017年登记入住这个小区,房子是自己买的。

微信图片_20191212100031.jpg

(张家门口)

来到张家,走廊上有个男人在抽烟,表情凝重。问是不是家属,他说:救人的小伙子的是我的表弟。

现在杭州的亲戚朋友来了一些,还没有告诉他们远在山东的父母,都已经七十多岁了。

男子是张雪领的表哥,他们是一起创业开公司的,开了一家互联网公司。

“平时工作很忙,都是要加班的,就昨天没有加班,就遇到救人的事情。”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表哥说,屋里还有张雪领姐姐在,一直在哭。

昨晚11点30左右,记者在七格社区警务室看到了救人小伙留下的东西,一件军绿色外套,白色衬衣,一条牛仔裤,一双皮鞋。衣物中,还放着身份证、手机、汽车钥匙,以及一个“鼻炎康片”的药瓶。

原标题:小伙下沙救人遇难 | 亲戚泪目:他一直是个很好的人,自己创业,勤奋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