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辛云来回应抱不动李兰迪:右手扭伤 发不上力
12-27 19:16:15 来源:新浪娱乐

辛云来抱不动李兰迪

辛云来抱不动李兰迪

新浪娱乐消息,日前“辛云来抱不动李兰迪”的拍摄花絮引发热议,近日,辛云来接受新浪娱乐电话采访,一听到我们问起抱不动李兰迪的花絮,发出了魔性的“呵呵”笑声,他表示与女方身材没太大关系,透露了拍摄现场不为人知的幕后,原来在公主抱戏份之前,辛云来在零下30度拍摄骑马戏和其他演员撞到了一起导致右手扭伤。你觉得兰迪重吗?辛云来:“不重啊,一个青春少女正常的体重”。

辛云来透露称,因为那场拍摄花絮是下午拍的,上午拍骑马,有一场是齐头并进一起骑马,拍的时候撞在了一起,然后右手就扭到了一下。

辛云来表示各种因素导致了很尴尬的画面出现:“衣服又穿得很多,因为特别冷,然后手都很僵硬,其实我也发不上力,右手特别一动就很痛。主要还是怪我,我现在一直在锻炼健身。”

被问女孩子体重是多重?辛云来回应称:“你要看什么样的女生,如果是做演员的话,我觉得超过120算重,但普通人的话其实就还好了。”

原标题:请回答9102:辛云来回应抱不动李兰迪"主要是怪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