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一批新能源汽车可免征购置税 重庆入围车型看过来
12-27 18:4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7日,国家工信部发布第了29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本批次《目录》包括202款车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款乘用车和重庆瑞驰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两款货车入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本批次《目录》共有乘用车31款,包括纯电动27款和插电式混合动力4款。其中就包括长安汽车的CS55 E-Rock车型。

作为纯电动车型,CS55 E-Rock是基于长安CS55打造,在外观设计上将会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长度为4515毫米,宽度为1860毫米,高度为16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相比燃油版本的CS55在车身长度上有一定增加。

据了解,长安CS55 E-Rock将会搭载160KW永磁同步电机设计,公开资料显示的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3公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