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九龙坡新上平台优惠多
12-27 18:4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即日起,到九龙坡吃喝玩乐,只需要进入一个平台,就能搞定所有吃住行游购娱。12月27日,九龙坡区商旅文新生态消费平台“寻味九龙”正式上线,一大波优惠福利也陆续上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寻味九龙”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上获悉,该平台由九龙坡区商务委、文旅委、教委、农委、体育局等多部门支持打造,将九龙坡区“商、旅、文、体、农、教”等多行业优质品牌商家进行聚合推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构建吃住行游购娱特色消费一站式体验。

“寻味九龙”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寻味九龙平台已上线万象城、仁悦天地、苏宁易购、重百、新世纪百货、家乐福、大帝教育、刘一手、周君记、贝迪颐园、凯健国际、缤纷万象、建川博物馆、沉香博物馆等上百家品牌商家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年即将来临,各大商家将陆续在平台发布各类优惠福利。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关注“寻味九龙”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等查看了解,持续在“寻味九龙”平台捡趴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