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年第一巡!中国海警舰艇编队今日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01-04 16:33: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今早9时30分,中国海警局官方微博@中国海警 发文称,2020年1月4日,中国海警2502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日本共同社称,这是中国公务船今年首次驶入钓鱼岛领海。报道援引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的话称,4日上午,4艘中国海警局船只相继驶入钓鱼岛领海,航行约1小时40分后驶出领海,进入外侧的毗连区。

关于中国公务船巡航钓鱼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此前曾多次强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拥有充分的历史和法理依据,中方维护钓鱼岛领土主权的决心坚定不移。

网友评论↓↓

原标题:新年第一巡!中国海警舰艇编队今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