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大学这名辅导员在京录制“网络春晚”,与李谷一同台演出
01-04 13:01: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日,“百花迎新春——2020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1200平米演播厅录制完成,西南大学辅导员、青年教师李静在全国海选中胜出,出现在了晚会录制现场。

1.jpg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谷一、男中音歌唱家霍勇、高音歌唱家刘和刚,著名歌手金波、乔军、吕薇、乌兰图雅、曹芙嘉、王丽达、张健、平安以及著名演员娟子、相声演员牛群等作为明星嘉宾参加演出录制。在一众明星之中,李静是今年通过全国海选进京录制的几位演员之一,也是本台晚会唯一的重庆歌手。李静在晚会上独唱主打歌曲《我爱你中国》,扎实的唱歌和良好的舞台表现,为她赢得晚会“优秀演员”荣誉。

李静于2012年6月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研究生毕业后留校,担任辅导员并从事声乐教学。研究生期间,她先后师从林弥忠、张淑芳两位音乐教育专家,2018年进入中国音乐学院天凡之音研修班和“大师班”学习,又得到了吴碧霞、孟玲、蒋大为等著名歌唱家的指导。

近年来,李静作为独唱演员,多次参加教育部、财政部、文化部等部委举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所指导的大学生也多次在全国声乐赛事中获奖。

据悉,“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秋晚、网晚”三大晚会之一,自2011年开办以来,每年都为观众奉上一场欢乐、正能量的全民联欢,备受观众喜爱。本次晚会也将在今年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多家省级卫视和央视客户端及有关网络播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通讯员 关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