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这张父子照10年前曾火遍全国 如今他扛货扛出市中心一套房 | 妙龄女子裸身在南宁一儿童公园拍照 运营方回应
01-04 21:19:23 来源:上游新闻

【暖心】

这张父子照10年前曾火遍全国 如今他扛货扛出市中心一套房

还记得左边这张照片么?2010年,这对父子的合影曾火遍全国,爸爸当时在重庆朝天门扛货讨生活,一家人在棚户区租房住;每天,冉师傅要扛货、发货一吨左右。经过这个男人的手和肩,一年下来就是350吨货物,十年就是3500吨货物。

而如今,他已在市中心“扛”出一套房,儿子读初一了,他性格外向,活泼,成绩也名列前茅。

【震惊】

妙龄女子裸身在南宁一儿童公园拍照 运营方回应

南国早报微信公号消息,近日,网传有人在南宁市凤岭儿童公园跳伞塔上,拍摄不雅照片和视频。

1月4日,记者看到了网传图片,只见一名赤身裸体的妙龄女子在跳伞塔里摆出各种姿势,尺寸非常大。从周边环境来看,疑似发生在南宁市凤岭儿童公园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不雅图片确实是在凤岭儿童公园欢乐世界拍摄的。

1月3日,园区运营方——广西丽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专门针对该事件作出声明。

声明中称,近日,有摄影师在未经该园允许下,私自在跳伞塔拍摄裸体照片和视频,并经微信朋友圈发布。

经园区监控调查了解,该摄影师一行两人(一男一女),分别于2019年12月31日19:18、19:50、20:00三次乘坐跳伞塔,这两名游客分别乘坐两个座舱,现场操作员按照设备游玩要求进行接待,并与游客讲解设备游玩要求。但操作员对于摄影师及模特在高空的拍摄行为,并不知情。

可以明确,上述不雅拍摄行为是摄影师及模特有组织、有预谋的蓄意炒作行为。

1月4日下午,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凤岭派出所了解到,1月4日上午,该公司已到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煲鸡汤】

不联系,不代表忘记

image.png

1

有人在朋友圈感叹:好友列表里的人越来越多,时常联系的却越来越少。一回头才发现,很多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默默退出了我们的朋友圈。

我对此深有感触。

有句话说:回顾所来径,只剩苍苍横着的翠微。只有少数人,会陪你一生。

前阵子因为一场同学聚会,加了一个老同学的微信。读高中那会儿,我们做过一年的同桌。那时,我俩经常一起去上厕所,一起到食堂吃饭,冬天很冷的时候还会缩在一个被窝儿。但大学之后,我们就失去了联系。

 那天晚上,我十分兴奋地找她聊天。疯狂地打过去几段话,过了一个多小时,对方才简单回复了几个字。很显然,手机另一头的她对我的叙旧没有多少兴趣。她的冷静、客气,一瞬间把我那股子“把酒话桑麻”的热情全浇灭了。当时心里觉得很失落,是不是因为没有经常联系,这份感情变淡了呢?

2

想起我的一个同事,她是公认的社交能手,喜欢跟人聊天,会努力地维持跟所有人的关系。她会给朋友圈里每一条动态点赞,擅长在评论里各种夸人。大家都觉得她人缘挺好的,但她却说自己很孤独,没有几个真心朋友。

 那时候我也意识到,她的朋友圈,我并不羡慕。因为那些通过刻意维持而来的感情,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牢固。

 什么才是好朋友?在网上看到一个回答,我十分认同:虽然很久才能见一次,但每次见面既不会感到时光让我们缺失了共同语言,也不需我们耗费过多精力去解释彼此不在时发生的事。就好像,昨天才刚刚一起喝茶聊天过。

其实,不是时间容易冲淡感情,而是容易被时间冲淡的,往往不是真的感情。

3

大概每个人的好友列表里都有那么几个人,你们不常闲聊,朋友圈互动甚至比不上普通的同事。她不会频频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但每次找她,都不用担心很久没联系带来尴尬。

好友阿爽和我就是这样的关系。两周前,表姐的工作室要重新装修,找了好几个设计,一直没拿到满意的方案。我给学设计出身的阿爽发了条消息:“大姐,这几天有空吗?”过了几分钟,那边发过来一个委屈的表情。

阿爽说:“你一找我,准没好事。”想想的确是这样,我是个很懒惰的人,如果不是遇到麻烦或者碰上过节,我经常好几个月不会找她聊天。

上一次联系还是几个月前去杭州出差。那天晚上我没赶上去宁波的最后一趟高铁,接到电话的阿爽二话不说,带着老公从宁波开了三个小时车到杭州高铁站接我,碰面时已经是凌晨1点了。这个姑娘急躁地冲过来把我教育了一顿,第二天一早六点多,又开车送我去见客户。

折腾了她一宿,我拍拍屁股就走人了,两个月之后再次联系她,又给她找了一个烧脑的活,阿爽还是痛快地揽下了。表姐拿到设计手稿十分开心,一个劲地夸我这个朋友太靠谱了。

我也没跟阿爽废话太多,每一次化解了麻烦,我俩又迅速地回到各自的生活。有事就联系,没事各忙各的。没有多少寒暄,彼此却觉得很舒服,也不担心那个人会走远。因为我们心里都明白:见或不见,依然想念;联不联系,都没忘记。

4

人的一生就像一辆车,从起点开往终点,沿路有人上来,有人下去,有的结伴同行,有的挥手告别。

人来人往,是生活的常态。中途告别的人,我们无力挽留,到了分岔路口,只管温柔道别就好。

因为真正的感情,常常不需要刻意地联系,而是你们都有各自的世界和朋友圈,为了生活各自忙乱,又互相牵挂。

你如意的时候,我替你开心;你失意的时候,转身我就在你身后。这样的知心人,愿我们都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