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重庆 马尔代夫学生最羡慕的居然是……
01-04 19:26:46 来源:第1眼

948DB2CC9BD548A89BF799747857C0B7.png

第1眼消息,这几天,马尔代夫青年学生访问团来渝参观交流,盛赞重庆桥梁技术,并称中国桥梁架起了中马两国人民的“连心桥”。

昨天,访问团一行来到位于大渡口区的白居寺长江大桥工地,参观了解我市的桥梁建设技术,白居寺长江大桥是我市主城区开建的第33座大桥,主跨达到660米,是国内跨度最大的公路轨道共建桥梁。

49C12706DC4348D79CCA87AE15DE661A.png

访问团成员告诉记者,几天时间,美丽的重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遍布嘉陵江和长江上各具特色的桥梁,给山城重庆增添了风采,让桥都重庆名不虚传。

马中贸易与文化协会副主席米渡告诉第1眼记者,访问团之所以对重庆桥梁情有独钟,是因为马尔代夫唯一的跨海桥——中马友谊大桥,就是由位于我市的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这座大桥全长2公里,连接起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机场岛和胡鲁马累岛等三个当地主要岛屿,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第1眼记者 毛林涛 王琦

原标题:来重庆 马尔代夫学生最羡慕的居然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