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美军击杀的伊朗将领遗体运抵伊朗 今日将举行葬礼
01-05 14:06:1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早晨,被美军击杀的伊朗军方将领苏莱曼尼的遗体抵达伊朗,葬礼将于5日晚些时候举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苏莱曼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指挥官苏莱曼尼和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副指挥官阿布·迈赫迪·穆汉迪斯的遗体,于当地时间5日早上抵达伊朗阿瓦兹国际机场。

伊朗宣布为苏莱曼尼哀悼三天。苏莱曼尼是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的指挥官,被认为是伊朗的民族英雄。他的葬礼将于5日晚些时候举行。

4日,数千名哀悼者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为苏莱曼尼和穆汉迪斯送葬,民众高喊反美口号。

当地时间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发动无人机袭击,苏莱曼尼在空袭中丧生,伊朗誓言将报复。美国此举引发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升级。

原标题:被美军击杀的伊朗将领遗体运抵伊朗 5日将举行葬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