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横穿马路低头看鞋 12岁女孩被小轿车撞飞三米远
01-05 10:00:50 来源:华龙网

监控视频拍摄到小雷被撞的一瞬间。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市忠县一个12岁的女孩因着急回家,横穿马路。没想到,就在女孩低头看鞋的一瞬间,一辆轿车驶来撞上她,导致女孩住进了医院。

2019年12月20日晚,正在重庆市忠县读小学六年级的小雷跟妈妈逛完超市后回家,小雷走在前面,妈妈撑伞走在后面。由于下着雨,想早点回家的小雷选择了横穿马路。就在横穿马路的过程中,一辆小轿车正在加速超车,被左侧的车辆挡住了视线,将正穿行马路的小雷撞出三米远。

发现女儿被撞,小雷的妈妈立即赶上前去,并将女儿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小雷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左腿骨折,需留院接受治疗。

“虽然,事发路段的前后不远都有人行横道。但是,小雷在横过道路的时候没有选择走人行横道,而是直接横穿公路。”重庆市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预防及处理中队民警陶范杜指着监控录像介绍,当行走到公路中间的时候,小雷低头看自己的鞋子,没有注意观察来往车辆,结果被驶来的车辆撞伤。

民警告诉记者,距离事发地最近的斑马线不足百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警方提醒,行人横过机动车道,应当从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通过 。在没有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的道路,应当观察来往车辆情况。确认安全后直行通过。

原标题:横穿马路低头看鞋 12岁女孩被小轿车撞飞三米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