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婷脚踩飞机显示屏引热议 本尊道歉:以后会注意言行举止
01-07 09:23: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梅婷,并曝光了梅婷脚踩飞机显示屏的照片,引发热议。7日上午,梅婷再次发文就此事道歉,她写道:“对不起!首先和大家道个歉,谢谢大家的监督和提醒,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的愧疚和自责,以后我一定会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blob.png

梅婷脚踩飞机显示屏

梅婷脚踩飞机显示屏

梅婷

梅婷

梅婷,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主演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2014年,主演家庭情感剧《父母爱情》,凭借该剧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

梅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