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执意嫁小45岁男子 80岁老太致信英国首相求同情
02-03 22:10: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最近,英国一位80岁老太执意要嫁给一位小自己45岁埃及男子的事儿,在英国内外几乎尽人皆知,这件事儿日前又有了新的进展。由于英国驻埃及大使馆要求老太提供结婚的相关法律手续,老太等不及,希望使馆方面网开一面,但使馆方面反应冷淡,迟迟不给答复。老太不甘心,便在近两天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写了一封信,求他帮忙。

这名老太名叫艾里斯·琼斯,来自英国的萨默塞特郡。她认为首相鲍里斯也比他的女友大24岁,肯定会感同身受,能同情她。

老太在信中写道,“我知道你是一个心眼好的男人。”“我想嫁给来自埃及的这名绅士,但我们现在遇到了障碍和挫折。时间已不在我的掌控内,我就想在剩下的日子里能与他相守。”她还写道,人们不喜欢他当首相,但他仍然是一个和我们一样有需求和欲望的人,"我本来也想写信给英国女王,但是哈里和梅根以及安德鲁王子的事情已经够让她闹心了。”

琼斯是去年夏天在“脸书”网站上认识了35岁的埃及男子穆罕默德·艾哈迈德·欧文汉姆,当时他们就无神论问题进行探讨。认识两周时间后,穆罕默德向琼斯表达了爱慕之情,到了11月份,琼斯飞到开罗与穆罕默德相见。这一见,琼斯就被对方1米88的高大身躯迷上了,几个小时后,俩人陷入了热恋,并决定要在开罗结婚。不过,英国驻开罗大使馆告诉琼斯,她需要提交离婚证明和可以再婚的无障碍证明。不得已,琼斯只好回国办理。临行前,这位80岁的老太还前往穆罕默德家里,去见一见70岁的婆婆。没想到,婆婆很高兴,不仅为儿子和儿媳送上祝福,还形容俩人的关系是“干柴烈火”。

琼斯的老少恋很快让媒体知道了。英国独立电视台邀请琼斯做客晨间访谈节目,琼斯至此“一举成名”。当被问到他们之间相差45岁,性生活如何时,琼斯眉飞色舞略带羞涩地说:“太棒了,难以置信,就像是新婚之夜,充满了爱和浪漫。”她还说,她与前夫40年前离的婚,前夫说她性冷淡,如今证明根本不是。她还告诉主持人,她不可以多说性方面的事儿,因为在埃及是不允许的。

a2.jpg

琼斯与前夫育有两个儿子,如今都已经53和54岁了,他们都在为母亲这段奇特的婚姻表示担心,但琼斯却告诉他们说,他们的继父绝不是为了图她的钱财或者英国护照,他们是真心相爱。最新消息说,琼斯将在当地时间今天约见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可再婚的法律手续。她说,他们计划今年春天在开罗举办婚礼,婚后打算带丈夫回英国,还会让他继承她那套价值22万英镑的房子。而对于琼斯的来信,唐宁街回复她说:“首相很感谢你抽出时间给他写信。你的信件已经转交给有关部门。”

原标题:执意嫁小45岁男子 80岁老太致信英国首相求同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