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直升机飞抵浙江一家医院 装满芝加哥华人捐赠的医用防护服!
02-10 17:23: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日早上9时06分,一架满载着医用防护服的直升机降落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之江院区停机坪。

等候在此的50余位工作人员从直升机上搬下装满医用防护服的箱子,传递到安全线外,这是由芝加哥华人通过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定向捐赠给浙大一院和其他区县医院的。

疫情发生后,远在美国芝加哥的华人心系祖国,迅速采购了一批医用防护服运往上海。然后由于之前联系好的物流公司驾驶员正集体隔离观察。最后,经过联系,上海一家直升机公司答应免费运输。今天(2月10日)上午8时,直升机满装物资,从上海起飞,9时06分,降落在浙大一院之江院区。

梁廷波书记说,“这批防护服质量非常好,对前线‘抗战’的医护人员是最好的防护武器”。

原标题:直升机飞抵浙大一院之江院区,装满芝加哥华人捐赠的医用防护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