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持刀自称要刺杀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外被捕 系精神病人
02-10 17:06:35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2月10日报道,美国警方上周六在白宫外逮捕一名佛罗里达州布兰登的一男子,因为该男子威胁要刺杀美国总统特朗普。

QQ截图20200210170733.png

据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的逮捕报告,25岁的罗杰·赫格佩斯(Roger Hedgpeth)走近一名正在巡逻的美国特勤局警务人员,并说道:“我是来刺杀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

报道说,赫格佩斯告诉警务人员他计划用刀进行行刺,特勤局官员在仔细搜查后没收了这把刀,随后赫格佩斯被逮捕。

当时特勤局告知逮捕人员,嫌疑人可能是一名精神病患者。报告称,赫格佩斯随后被转移到医院进行精神健康评估,他被关押直至另行通知。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