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冰冰团队发律师函怒斥恶意杜撰,否认李冰冰与男友分手
03-06 17:06: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3月6日,李冰冰及许文楠委托律师发布声明,澄清近日盛传的分手、男方威胁女方还债等传闻。

微信图片_20200306155818.png

李冰冰工作室在3月6日下午转发律师声明称:“近日多个媒体平台用户恶意捏造’李冰冰与圈外男友分手’,’李冰冰男友投资失败并威胁李冰冰为其还债’等虚假消息,恶意杜撰二人分手传闻,严重贬损许文楠先生的人格,严重侵害李冰冰女士及许文楠先生的名誉权。李冰冰女士及李冰冰工作室本无意占用社会公共资源,但恶意谣言已经影响到许文楠先生作为非公众人物的日常生活及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6161530.png

综合媒体报道,2017年李冰冰与小16岁的圈外男友许文楠公开恋情。近日却突然传出李冰冰与许文楠已分手一年多,传闻称男方是普通的家庭,却自称是投资公司主管。更有消息称李冰冰替男友还债,传闻提及许文楠因投资失利,拍下女方私密照威胁,而李冰冰知道后更是气炸,最后在无奈又生气的情况下,替男方还数百万人民币债务。

800x1125_5e6207e26a32d.jpg

800x1171_5e6207e391955.jpg

针对以上种种虚假传闻,3月6日李冰冰工作室表示,已经交由律师团队处理传闻,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李冰冰女士及许文楠先生的合法权益,依法解决所有问题。

原标题:李冰冰团队发律师函怒斥恶意杜撰,否认李冰冰与男友分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