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一公安局副局长抗疫60天突发心梗,省公安厅:记个人一等功
03-25 21:52:18 来源:中国警察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警察网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3日零时25分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公安局副局长杨华新

在值班室突发心肌梗塞晕倒

经紧急抢救

当日上午

杨华新接受了心脏支架手术

后转入病房住院治疗

从1月23日至3月22日

他已经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战斗了60天

杨华新今年48岁,中共党员,1991年参警,现任襄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交警大队大队长。

1月23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杨华新冲锋在前,每天奔走在抗疫一线。

襄州区有襄阳北、襄阳东、峪山、黄集、龙王5个高速路口,两个国省道交界处,以及清河一桥、二桥、三桥3座桥梁。

为了守住进出襄州区的必经之路,杨华新协调区卫健、交通运输、城管等部门,设立10个防控卡点,严格人员、车辆检查。

累计盘查各类车辆102000余台次、盘查人员124000余人次,劝返车辆13500余台次,处罚无通行证的“闯禁令”车辆7台,有效遏制了疫情的传播。

1月23日、24日、25日,他带领警务保障室民警先后赴仙桃、老河口及襄阳市内百余家物资供应站为民警采购防护装备。累计采购和调拨一次性口罩20余万个,防护服近6000余件,酒精近2500余斤,84消毒液近2500余斤。

截至目前,襄州区公安局各单位家属楼院未出现疫情,全局近千名民辅警未发生非战斗性减员。

3月22日,杨华新值班。

从上午8点开始,他一直忙于辖区高速路口通行工作和襄州火车站恢复通行后的相关工作。晚上11时,他安排完襄州火车站恢复通行后的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工作回到局里。

次日凌晨0时25分,因过度劳累,他晕倒在值班室。

事发后,杨华新被紧急送往襄州区人民医院抢救,后转至襄阳市中心医院,确诊为心肌梗塞,凌晨6时做完心脏支架手术,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观察。

3月23日,省公安厅给杨华新同志记个人一等功。参警29年来,杨华新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

杨华新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观察。

希望战友早日康复!

原标题:湖北一公安局副局长抗疫60天突发心梗,省公安厅:记个人一等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