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普前妻疑婚内出轨特斯拉老板 电梯亲热画面曝光
03-27 11:01:49 来源:网易娱乐

blob.png

艾梅柏与特斯拉老板电梯亲热

blob.png

艾梅柏与特斯拉老板电梯亲热

blob.png

艾梅柏与特斯拉老板Elon Musk

网易娱乐消息, 据外媒3月26日报道,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的离婚官司又曝出新证据。艾梅柏被指在和德普的婚姻存续期间,就“出轨”特斯拉的老板 Elon Musk埃隆·马斯克,两人在德普洛杉矶住处的电梯内搂抱,看似十分亲热。

blob.png

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

据悉, Elon Musk 早前曾澄清称自己和艾梅柏在一起的时候,她和德普已经分手。但德普称他俩2015年就在一起了,而自己和艾梅柏则在2016年5月的时候才离婚。法庭接下来会传唤Elon Musk,这是德普针对Amber Heard 索赔5000万美金诽谤案的一部分。另外,Elon Musk本人最近又要当爹了,女友是31岁的加拿大女歌手Grimes。

原标题:德普前妻疑婚内出轨特斯拉老板 电梯亲热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