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航调整法中口罩“空中桥梁”运输线路
04-08 22:59: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8日下午,法国航空公司发布公告称,鉴于中国政府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规定,法航从即日起调整从中国向法国运输口罩及其它医疗物资的空中线路。

法航表示在巴黎与上海之间加入首尔作为中转,即机组人员从巴黎出发之后,将先到首尔进行休整。据悉,线路调整后的首架航班已于8日当天13点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并将于北京时间9日从上海返航。法航还表示,从9日开始,将保证每日有一个航班在上海及巴黎之间执行运输任务。

此前法国媒体曾报道,法航有飞行员在入境中国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而被隔离,因此原定于4月6日抵达法国的1600万只口罩并未按时运回。

原标题:法航调整法中口罩“空中桥梁”运输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