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连续数天痛批福克斯新闻,“塑料姐妹花”情谊要拉爆?
05-22 11:58:00 来源:上游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媒体福克斯新闻长达数月的矛盾在本周四似乎达到了顶峰。特朗普称,福克斯新闻在帮助他再次当选美国总统的问题上简直“无所作为”!关注美国新闻的读者应该知道,福克斯新闻在美国一直以力挺特朗普著称,而此次特朗普连续数次对自己的“喉舌”发难,似乎意味着这对“塑料姐妹花”情谊即将拉爆?

QQ截图20200522110715.png

据独立报、雅虎新闻网等22日报道,特朗普周四在前往参观位于密歇根州的福特工厂的途中发推表示,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垃圾”,其中包括尼尔·卡武托、胡安·威廉姆斯和理查德·古斯坦等人。这几人都是福克斯新闻的知名主持人。

他说:“@FoxNews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帮助共和党和我在11月再次当选总统。许多是会不同意他们的做法的。”“当然,福克斯确实有一些很棒的人,但是网络上也散布着一些真正的‘垃圾’。”“他们重复民主党最糟糕的言论,并撒谎。净结果=差!差!差!”

QQ截图20200522110742.png

本周早些时候,特朗普自曝“每天都在服用羟氯喹”一事后,福克斯新闻主播、著名新闻人尼尔·卡夫托在节目里表示非常震惊,卡夫托甚至还提醒说,这种药物可能有严重副作用,特朗普此举会误导民众,对其他服用者造成严重健康问题。

QQ截图20200522110810.png

特朗普随即进行了反击,称卡夫托为白痴,并称福克斯变了,他非常怀念福克斯前新闻负责人罗杰·艾尔斯所在的时期。艾尔斯三年前在性骚扰丑闻中被开除。

QQ截图20200522110835.png

在这段推文最后,特朗普还称自己要找一个新的“媒体”(outlet)。从字面看,特朗普或许指的是要“另寻发声平台”。

4月,特朗普发布了一系列推文痛批福克斯新闻,声称福克斯新闻不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说:“他们正在被民主党的谈话要点所吸引,他们毫不犹豫地追随他们的言论。他们忘记了哪些是假新闻。”

QQ截图20200522110858.png

“克里斯·华莱士(福克斯一名主持人)比共和党人还讨厌。观看福克斯新闻的人们感到很生气。他们现在想要换人。我也是!”

QQ截图20200522110925.png

除了怒斥福克斯“不听话”外,特朗普还一直在大力推广一些其他新闻网络,例如“美国新闻网”,该网络与福克斯新闻是直接竞争关系。

四月份,他还发推表示:“在周末的下午观看@FoxNews完全是浪费时间。我们现在有一些不错的选择,例如@OANN。”

QQ截图20200522110946.png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最新一份全国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在11月大选中对特朗普的领先幅度拉大到11个百分点,即50%的全国登记选民会投票给拜登、39%会投票给特朗普。该大学4月的调查中,49%的受访者支持拜登、41%支持特朗普,如今两人的差距继续扩大。

在周四发布的《晨咨询》民意调查中,有73%的受访者同意,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帐户应被暂停或限制,因为他正在散布有关COVID-19的错误信息。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