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惨烈!女司机已经远离工程车,没想到还是被当场撞击夹扁……
06-16 14:30:23 来源:钱江晚报、@时间视频

钱江晚报消息,6月15日中午12时左右,有网友爆料位于福建仙游县龙华镇磨头高速出口的红绿灯处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 监控视频

一辆白色小车被水泥罐车和大挂车前后夹击,这辆小车瞬间被挤扁,车上一名女司机和一名女乘客被困...现场惊心动魄!

小车等待红绿灯遇到飞来横祸

从视频可以看到,这辆水泥搅拌车在前,重型自卸车在后,中间夹着一辆小型轿车,致使前后夹击的小轿车被挤压变形,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物散落一地!

▲车祸现场

事故发生后,现场市民立即拨打119消防和120急救电话。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施救,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了解被困者是否受伤。

▲被困女司机

▲绿色货车司机受伤

惨烈,小车当场报废

万幸,车上司机和乘客无明显伤势

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消防终于合力将轿车拆解救出车上一名女司机和一名坐在副驾驶的女乘客,万幸的是两人均无明显伤势,但轿车已基本报废!

据悉,车内的两名女子均为人民教师,在当地中学任教。被救下后立即送往医院,事故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原标题:惨烈!女司机已经远离工程车,没想到还是被当场撞击夹扁!结局让人大喊万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