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部(重庆)科学城西彭组团企业服务中心揭牌 定制化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06-16 14:3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6日,西部(重庆)科学城西彭组团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将打造的专业化、多维度、高智能、全要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定制化解决企业落地、发展等问题。

22.jpg

西部(重庆)科学城西彭组团企业服务中心揭牌运行后,将为西彭组团入驻企业、职工、群众提供“党务、政务、商务、事务”的全覆盖精准服务,打造的专业化、多维度、高智能、全要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了解,服务中心在功能上由“两平台和六中心”构成,两平台即组团空间展示平台和企业展示平台;六中心分别是党群服务中心、新签约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投后发展服务中心、总部结算服务中心、政务协调服务中心和培训交流服务中心。

“我们将服务延伸到企业中去,安排专业人员到企业中去收集企业需求,为园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据西彭园区管委会主任、重庆铝开投集团董事长蒋小飞说,如企业投后发展服务中心就是围绕企业差异化、个性化需求为导向,从政策资金、财务管理、生产运营、财税、专利申报等维度开展专业化服务,整合银行、债券、股转等定制一体化服务。

再如新签约企业服务中心,可以为新签约企业提供落地入驻前期的工商办理、购地、建设、管理团队组建等所需空间和全流程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新签约企业在西彭片区无固定场所、东奔西跑的困难等等。

untitled_副本.jpg

与此同时,16日上午,秦安股份总部基地及新能源项目基地在西部(重庆)科学城西彭园区D41地块开工建设,项目包含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生产线,计划将建设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生产线,同时配备国家级先进试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

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及以上,年税收8500万元以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从选址到供地,再从规划建设手续办理到开工建设,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项目的加速落地正是西部(重庆)科学城西彭组团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定制化服务的雏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通讯员 王茂松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