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盛顿示威者破坏南方邦联将军雕像,特朗普怒斥:立即逮捕!国家的耻辱!
06-20 22:06: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简直是我们国家的耻辱!”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9日晚发推批评华盛顿警方面对示威者破坏雕像的行为无所作为,呼吁立即逮捕肇事者。“今日俄罗斯”(RT)提到,当天早些时候,有示威者破坏了华盛顿特区的一座南方邦联将军阿尔伯特·皮克的雕像。

南方邦联将军阿尔伯特·皮克的雕像被示威者破坏

“当他们看到雕像被拉倒、被纵火的时候,华盛顿特区的警察人无所作为。这些人(示威者)应该被立即抓起来。简直是我们国家的耻辱!”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

特朗普推特截图

在推文中,特朗普并未提及具体是哪座雕像遭到了示威者的破坏。RT提到,当地时间19日,一群示威者破坏了一座美国内战时期南方邦联将军阿尔伯特·皮克的雕像,将其从基座上拉倒下来。

示威者拉倒雕像,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还显示,在将雕像拉倒后,示威者还将易燃液体倒在雕像上并纵火。

报道提到,就在示威者破坏雕像时,警察只是在旁边看着,没有试图干预。

因“黑人之死”引发抗议示威以来,多座南方邦联将领的雕像被示威者破坏。6月18日,美国波特兰数十名抗议者还将一座近百年历史的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雕像推倒,还点燃了美国国旗扔在雕像上。

原标题:华盛顿示威者破坏南方邦联将军雕像,特朗普怒斥:立即逮捕!国家的耻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