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24万例 日新增连续第二天超3万例
06-21 06:00: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2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新修订的档案法、新修订的人民武装警察法。

中央将在香港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公署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人6月18日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的说明。中央人民政府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公署。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职责,行使相关权力。

武汉派医疗队员驰援北京

6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派出医疗队出发驰援北京。据了解,华科同济医院将对口支援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华科协和医院将对口支援北京协和医院,两家医院派出的医疗队员将主要承担核酸检测任务。

60718250ly1gfz13k95swj20m80goab2.jpg

社会>>

山东彻查非法获取高校入学资格问题

针对近期有报道称发现十几年前山东存在多名通过冒名顶替等违法违规手段非法获取高校入学资格的问题,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由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进行彻查。

北京首次集中公布确诊病例涉及小区

20日,北京市卫健委公布了6月16日、17日、18日北京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并首次集中公布了确诊病例涉及小区。自6月11日以来,北京已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05例。

无健康码徒步千里大爷已回老家

一位来自安徽亳州的大爷徒步千里走到浙江打工的视频,牵动着万千网友的心,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想要帮助大爷。20日,热心网友刘先生传来消息称,老人葛大爷已被安徽老家的人接回家。据刘先生介绍,他在网上看到新闻后发给了朋友,巧合的是,葛大爷正是他朋友的邻居。朋友随即联系村里,和老人老家的亲友一同赶往了浙江。刘先生称,去找老人的时候,老人因寻亲未果已被接到浙江当地派出所内。

截屏2020-06-21 上午6.35.10.png

湖北大学通报教师梁艳萍处理情况

据湖北大学网站20日通报,文学院教师梁艳萍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多次发布、转发“涉日”“涉港”等错误言论,经校纪委研究、校党委审议,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其记过处分,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教学工作。

西南交大通报“修改成绩被保研”

近日,有网友爆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陈某某修改成绩被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南交通大学19日对此事进行通报称,时任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尹帮旭私下接受请托,违规擅自操作。已免去其副处级领导职务,留党察看两年,由管理岗6级降为9级。

国际>>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24万例 日新增连续第二天超3万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0日15:33,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41023例,累计死亡119475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二天超过3万例,为31093例。

西班牙21日起解除国家紧急状态

西班牙从当地时间6月21日起解除国家紧急状态,同时将开放与除葡萄牙外所有申根区国家的边境,本周日起抵达西班牙的人们将填写个人位置信息表格,并接受体温监测和症状检查等措施。

6月21日解除国家紧急状态后,民众将继续强制在封闭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中使用口罩,室内公共场所的容量将限制在总容量的60%,室外座位容量可达到最大容量的80%。

朝鲜民众准备向韩国大量散发“对敌传单”

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各地正推进对韩国散发大量传单的筹备工作,出版部门正在大量印刷将向韩国散发的“对敌传单”。报道称,这是顺应朝鲜人民的要求,是对韩国当局纵容“脱北者”向朝鲜散发反朝传单的报复和惩罚,而“韩国当局必须付出应有的代价”。

美海军:“罗斯福号”航母前舰长不会复职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吉尔戴19日表示,因通报新冠疫情遭解职的“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前舰长布雷特·克罗泽不会官复原职。海军对其另有任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