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给未婚夫发了条短信,她被打断6根肋骨,切除部分肺…
06-25 05:51:26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一条短信让犯罪嫌疑人金某对恋人小诗(化名)暴力相向,小诗从此看清了金某的真面目,代价是断了6根肋骨并切除部分肺。

近日,上海闵行区检察院将犯罪嫌疑人金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2018年底,小诗和金某因为同做茶叶生意相识,一来二去,在袅袅茶香中两人渐生情愫。交往两年后,两人打算今年年初领证结婚。

金某虽然已经离异,但仍和前妻住在一起。4月的一天,金某从小诗住处回到前妻住处,小诗牵挂金某发了一条短信问询。正是因为这条短信,几个小时后,金某怒气冲冲地返回小诗家中,冲小诗大发雷霆。

“你为什么要给我发短信?你不是答应我晚上不给我发信息的吗!”金某举着手机冲小诗大声质问道。“我是你的未婚妻,我为什么不能给你发短信?”小诗反问。

原来,小诗的短信让金某的前妻看到了,前妻将金某赶出家门,金某气愤不过前来质问小诗。面对小诗的反问,金某回答不出,只打算拿了茶叶就走。小诗拦住金某表示,这茶叶是他两人原打算送给一位朋友的,金某不能拿走。

小诗上前想将茶叶抢回,不料不小心将金某衣服口袋扯破了。金某将茶叶怒摔在地上,伸手过来推搡小诗。一开始推了几把没将小诗推倒,后又反复,最后金某利用身高和体力优势,将小诗的两条手臂抓住,用力往右一甩,小诗撞到了木柜子上。

小诗觉得腰侧很疼,自己无法从地上站起,就慢慢躺在地上。小诗请求金某将她扶到床上,金某没理她。过了一阵子,小诗还是感觉很疼,多次请求,最后说:“看在我们相爱一场的份上,扶我一下吧。”于是金某将小诗扶起,躺到卧室的床上。小诗想拿手机,金某也不让。

据小诗陈述,她感到很疼,但是金某不给她手机也不带她去医院,一直拖到天亮,金某才让小诗打电话让她的妹妹带她去医院。事后,小诗查看手机,发现自己与金某的聊天记录也被金某删除了。

到了医院后,小诗被诊断为6根右肋骨断裂,断骨刺伤肺部,最终切除了一部分肺。小诗受伤后,金某来看望的次数不多,承诺赔偿的费用也没有完全落实。后来,干脆不出面,只让前妻和邻居来调解。最终,心灰意冷的小诗选择报警。

原标题:给未婚夫发了条短信,她被打断6根肋骨,切除部分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