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乱港分子谋潜逃路线曝光,最高收费100万港元
06-25 10:58: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后,乱港分子纷纷四处打探逃走路线,有人欲逃走三次均失败而回。即使风险高但需求大,“着草费”(潜逃费)已由月前数万港元升高至50万到100万不等。

水路偷渡成乱港分子首选潜逃路线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年以来,香港警方公布已有近9000人被拘捕,其间约有200名暴徒逃往台湾。《大公报》接获消息人士透露,不少青年被警方起诉后,要交出旅游证件,搭飞机潜逃赴台已经不可能,陆路风险较高,水路偷渡成为一众乱港分子的首选路线。

有船主透露,近日频频收到偷渡赴台的查询电话,《大公报》记者发现,西贡、香港仔、筲箕湾码头成为偷渡上船热点,偷渡者到达公海再由驳船载往台湾。

原标题:港媒:乱港分子谋潜逃路线曝光,最高收费100万港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