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天20罐!男子裤裆里缝口袋 专门用来偷奶粉
06-25 15:07:0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最近,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区出现一伙窃贼,专挑母婴店下手,短短一天就偷走了20多罐奶粉。

6月10日,百色市区一家母婴店的监控录像显示,一男一女两名顾客先后来到店里,女子负责跟店员咨询奶粉的效果、价格,而男子趁店员不注意,徘徊一会儿之后,就伸手把奶粉取下,塞进了裤裆里!为了掩饰现场,他还重新整理了一下货架上的奶粉,让人看不出已经少了一罐。

同一天下午,这个团伙来到另外一家店里故伎重演。警方调查发现,这个负责盗窃的的男子为了偷奶粉还真是煞费苦心,专门制作了一条宽松并暗藏玄机的裤子。

百色市公安局向阳派出所民警杨秀胤介绍说:“他所穿的裤子里面是缝有小袋子,方便他实施盗窃时,把奶粉放到裤子里面。”

警方展开调查后很快有了结果,当盗窃团伙再次出现在百色市区站前大道时,他们立即进行了抓捕。

被抓获的三名嫌疑人供述,他们此前用同一手法在河池市作案,之后又到了百色市右江区,一天内盗走了20多罐奶粉。正当三人做着发财梦的时候,没想到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一天20罐!男子裤裆里缝口袋 专门用来偷奶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