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澜沧江沉船事故17人获救9人失踪 官方:沉船为缅甸籍 是否偷渡暂无定论
06-25 18:02:5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据新华社消息,6月25日凌晨,一艘载有27人的船只在西双版纳州境内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发生翻沉。经全力搜救,目前已搜救到17人,失踪9人,死亡1人,相关搜救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开展。

image.png

1593076344145249.png

↑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

云南发布通报称,沉船为缅甸籍船只。沉船事件发生后,西双版纳州迅速启动应对涉外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央视新闻报道称,通过被救人员获悉,事发前27名司乘人员乘坐一艘快艇,从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登艇,在距澜沧江岸边约5米处沉没。早上8时10分,救援人员在中缅243号界碑缅方江边河滩发现一名疑似沉船事故死亡人员,身份信息正在核实中。

WX20200625-165229@2x.png

6月25日16时,景洪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涉事船只是否涉嫌偷渡,目前尚无结论,“包括27名人员的身份信息,以及事故原因,相关部门都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image.png

↑搜救现场

救援现场一名救援人员称,目前救援力量正在事发处下游二十多公里外搜救,截至15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搜救结果。根据其发来的现场图片显示,目前当地天气晴朗。

景洪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今早7:40接班时救护车就已出车赶赴现场,目前尚未回院。在现场的急诊科主任则回复称,无法告知现场救援的情况以及目前被救人员的身体状况。而上述景洪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还未收到卫健部门的反馈。

原标题:云南澜沧江沉船事故17人获救9人失踪 官方:沉船为缅甸籍 是否偷渡暂无定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