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来横祸!西班牙一游客从酒店7楼坠楼砸中楼底男子,两人当场死亡
07-13 19:19:50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11日凌晨,一名英国游客在西班牙一家酒店7楼阳台上坠下,砸中一名正在楼底露台上吃夜宵的当地男子,两人不幸当场死亡。

2.png

上周六凌晨1点45,现年43岁的西班牙人安东尼奥·冈萨雷斯(Antonio Gonzalez)正与妻子和一群朋友在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太阳海岸度假胜地马贝拉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梅里亚·唐·佩佩酒店(Melia Don Pepe Hotel)共进夜宵。

据当地媒体报道说,他们正在考察该酒店是否适合他们女儿圣餐礼的聚会。

4.png

3.png

安东尼·霍姆斯(左)安东尼奥·冈萨雷斯(右)

当时,他正在酒店楼底的露台上和朋友吃夜宵喝酒,英国游客安东尼·霍姆斯(Anthony Holmes)从酒店7楼的阳台坠下,刚好砸在他身上,两人当场死亡。

英国游客安东尼·霍姆斯今年49死,当时正和家人在马贝拉度假。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名英国男子是自己跳下去的还是意外跌落。

马拉加的警察发言人说:“我可以确认两名男子在马贝拉的一家酒店中丧生,一名男子从七楼坠下并落在另一名男子的身上。我们正在调查。”

该酒店是该地区最独特的酒店之一,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