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将领李炳哲、朴正天被授予朝鲜人民军元帅称号
10-06 15:01:5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在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布命令,晋升几名主要干部的军衔。

据朝中社10月6日报道,金正恩5日发布命令,将军团团长方头燮和侦察总局局长林光日由上将晋升为大将,金正植和朴光柱由中将晋升为上将。

此外,朝中社当天的另一则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5日发表共同决议,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李炳哲和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授予朝鲜人民军元帅称号。金正恩向他们颁发了“共同决定书”,并嘱托积极回报劳动党和人民深厚信任和期待。

韩联社6日分析认为,授予李炳哲和朴正川元帅称号意在劳动党建党75周年之际对国内外展现加强自卫国防力量的决心,并表彰人民军对台风重建工作的卓越贡献。

据报道,朝鲜前一日召开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十九次政治局会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会议重点讨论了朝鲜全党、全国和全民大力开展80天战斗,以辉煌的成就迎接朝鲜劳动党八大的问题。

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和崔龙海、朴奉珠、金在龙等劳动党政治局常务委员以及崔辉、金英哲等政治局委员与会。

原标题: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之际,金正恩发布命令晋升多人军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