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将组建新政府 总统称将尽快恢复国内和平
10-06 13:05: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政党祖国党领导人阿卡耶夫当地时间6日表示,吉国内各反对派政党计划组建“人民政府”和任命新总理,并重新组织“诚实和透明”的议会选举。

该党其他负责人表示,团结党、我的祖国吉尔吉斯斯坦党和吉尔吉斯斯坦党等三个亲现政权的党派应被禁止进入国家权力机构。反对派任命的代理总检察长希克马玛托夫已宣布议会选举结果无效。此外,反对派还任命了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和首都比什凯克卫戍司令。

△图片来源:网络

总统新闻局6日还通报称,热恩别科夫总统表示,相信国内各政治力量将把国家利益至于首位,避免社会分裂和发生冲突。他将尽全力在短期内恢复国内和平。吉总统已建议中央选举委员会再次评估议会选举中的违规现象,在必要的情况下可宣布选举结果无效。

另据吉卫生部通报,自当地时间5日晚间起,系列冲突共导致1人死亡、590人受伤。

原标题: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将组建新政府 总统称将尽快恢复国内和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