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为摆拍竟摘下口罩!又有两管家中招,白宫已成新冠重灾区
10-06 11:08:30 来源:上游新闻

据NBC、福布斯报道,在顶级医疗团的照料下,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一傍晚出院。虽然他实际上还没康复,也还有传染力。但在他走进白宫之前,他竟摘下口罩摆好姿势拍照。而在其他员工欢迎他回到白宫时,特朗普也没重新戴上口罩。

image.png

至少11位高官确诊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规定,轻症或中症新冠患者至少在10天内都具有传染力,必须与外界隔离。

然而特朗普这次打破规定,仅住院三天就出院,回到白宫后是否会继续隔离也还是未知数。这衍生出白宫将如何保护其它官员不被感染的问题。最新传出染疫的高官是白宫发言人麦肯阿尼,她在周一上午宣布自己确诊,已经开始隔离。其他确诊的包括白宫顾问希克斯、特朗普个人助理卢纳、竞选经理斯蒂芬以及多位共和党参议员,至少11人。

由于许多被确诊的官员有出席上周三特朗普在玫瑰花园宣布提名巴雷特为大法官的聚会,外界普遍猜测该聚会是白宫疫情扩散的起点。

image.png

两白宫管家检查呈阳性

现在还不清楚特朗普回到白宫之后会继续隔离多长时间。在他离开医院之前,特朗普曾说他“很快会回到竞选轨道”。

另据《福布斯》报道,两名白宫管家的新冠检查呈阳性。尽管这些工作人员与特朗普夫妇没有直接接触,但目前尚不清楚白宫前端和后端人员中有多少人感染了病毒。在安排活动的家政人员和为客人服务的家政人员中,可能会有更多的感染。

白宫的大部分家政工作人员都是非洲裔美国人,还有一些是拉丁裔和菲律宾人,许多黑人工作人员都是老年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