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秋季双选会来了!重庆大学将于10月举办五个专场
10-06 09:58: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png

10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大学了解到,重庆大学将在10月20日-24日期间,面向2021届及2020届毕业生举行分类别的重庆大学2020年秋季双选会。

记者获悉,今年重庆大学2020年秋季学生就业双选会共有5场,包括建筑类专场、能源制造类专场、信息类专场、综合类专场一与综合类专场二。5场双选会的地点均在重庆大学A区。

重庆大学表示,请用人单位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18:00。报名方式为,用人单位登录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cqu.edu.cn/ ),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行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登录进入用人单位系统后,在右侧选项栏点击“双选会预定”,在通知公告栏中的“重庆大学2020年秋季学生就业双选会”中选择报名场次(每家用人单位限报一场),进入申请页面填写单位信息与职位信息,点击报名即可。工作人员将在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通知用人单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因疫情防控要求,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仅面向重庆大学内的学生开放。另外,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进校需提前报备,进校申请流程将通过邮件或电话另行通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