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曝特斯拉Model3突然失控撞进公交站台:方向盘很重转不动
10-20 07:51:00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 消息,10月19日,一名微博实名认证用户爆料称,其爱人驾驶的特斯拉Model3突发故障,在北京崇文门附近撞进公交站台。行车记录仪显示,汽车行驶至崇文门路口,突然向右偏出车道,爆料人称,“方向盘很重转不动”,车子冲上公交站台,护栏被撞飞,一位交通指导员被撞骨折,车辆受损严重。针对网友怀疑司机当时在玩手机,爆料人表示,爱人的手机放在水杯桶,没玩手机。特斯拉客服称确实有收到车主类似反馈,具体原因正在检测。

原标题:网曝特斯拉Model3突然失控撞进公交站台:方向盘很重转不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