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万国数据通过港交所聆讯,将在香港二次上市
10-20 11:5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港交所官网获悉,又一家中概股万国数据通过港交所聆讯,将在香港二次上市。天眼查APP资料显示,万国数据是中国领先的高可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之一,数据中心覆盖国内重点核心城市。万国数据拥有超过十五年高可用的数据中心运营管理经验,可满足顶级互联网公司、广泛金融机构以及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等高等级客户的需求。

截至2020年上半年,万国数据服务超过673家客户,包括大型云服务供应商、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包括阿里、腾讯、百度、网易、微软、字节跳动、京东、美团、滴滴、平安科技等各大云服务商及头部互联网企业。万国数据是目前国内主流云服务商客户最多的数据中心企业。

事实上,今年以来出现了中概股回归和私有化退市的一股浪潮。有专家认为,预计未来3至5年内最多约有50至60家中概股赴港上市。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中概股当初到美国去,主要是因为以自身的财务状况不足以在国内上市、但又急需融资发展,因此选择到美国。随着港股和内地交易的日益紧密、特别是A股注册制的推出,比美股高很多的估值成为对中概股回归的最大吸引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