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家中落满塑料“子弹” 原是成了对面楼熊孩子的靶子
10-20 11:2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面有个小孩在耍玩具枪,经常朝我家开枪,今天还射中我的手臂了!”10月18日下午4点半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沙坪坝正街附近一小区业主常被对面居民楼小孩用玩具枪射击。民警接警后立即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

GetAttachment (6).jpg

▲报警人王女士

民警到达报警人王女士家中了解情况。当天下午,王女士正在家中做清洁,发现房间地板上到处都是蓝色小塑料球。“这些到底是哪里来的哟?”王女士正寻思这些小塑料球从何而来时,突然“啪”的一声,自己手臂被窗外飞入的小球给击中。

GetAttachment (7).jpg

▲窗台上可见蓝色小颗粒球

“小球虽然不大,但打在手臂上还是有点痛!”王女士立马从窗户向外看去,刚好看到隔街对面楼的一阳台上,一个小男孩正聚精会神地举枪射击。男孩发现王女士看到了自己,急忙跑回客厅躲了起来。

王女士担心熊孩子再次朝自己房间开枪,于是报警求助民警希望对方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管教。

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来到对面住宅楼5楼一住户家中,民警发现楼道内到处是玩具水弹枪的子弹,民警敲开该住户门时,发现一名7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耍玩具枪。

GetAttachment (8).jpg

▲民警对男孩家长进行批评教育

在民警的追问下,小孩承认确实是自己朝对面居民楼开的枪。由于并未造成严重后果,且该玩具枪不具有危害性,民警对小男孩及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男孩家长向王女士表示了歉意,同时也表示一定加强对孩子的监管教育,防止发生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民警提醒:由玩具枪射击造成的事故很多,孩子们在使用玩具枪时往往不能分辨其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希望家长们在为孩子购买玩具时,一定要谨慎,并且加强对孩子的监管教育,以免对他人造成伤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