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一名警官在边境被射杀 警方封锁区域展开搜查
10-20 11:05:54 来源:海外网

1603162847411454.jpeg

巴特(印媒提供的资料图)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晚间,印度克什米尔地区阿纳恩特纳格发生一桩枪杀案,一名警察在回家途中被射杀。

据《印度快报》报道,根据当地警方公布的消息,被射杀的警官名为穆罕默德·阿什拉夫·巴特(Mohammad Ashraf Bhat)。警方透露,当天晚间18时30分,武装分子向巴特开枪,他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然而医生表示,巴特在途中就已死亡。

警方称,巴特被派往当地一突击训练中心工作。事发后不久,一支由警察、军队等人员组成的联合小组封锁了相关区域,并展开搜索行动,追查袭击巴特的武装分子。然而,直到深夜,未有人被捕。

克什米尔地区日前频发类似事件。事发当天,另有一名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在克什米尔另一区域被杀。印度安全部队人员在该区域与武装分子发生冲突。克什米尔地区警方称,有2至3名武装分子被困,交火还在持续。

原标题:印度一名警官在边境被射杀 警方封锁区域展开搜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