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99秒即诞生一张新订单!这款运动SUV预售价6.99万元起
10-20 11:4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国内自主品牌首次高原封测曝光、-40℃到80℃,极限温度和耐久测试……10月20日,这款进行整车17大系统、共计4000余项试验、在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定后14天,即斩获定单2978辆,平均99秒即诞生一张新订单的SUV, 长安欧尚X5正式开启全球预售,预售价格为6.99-10.59万元。新车提供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八款车型,并有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预计将在今年11月上市。

微信图片_20201020121401.jpg

据悉,长安欧尚X5是长安欧尚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融合全新设计理念和众多创新科技。该款车不仅有颜、有劲,更有智、有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79秒,0-60km/h加速仅需3.63秒。

同时,新车还搭载有全新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这套系统采用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堪称“最快芯片”。5S极速开机,1S闪电联网,FaceID2.0人脸识别系统1S解锁、刷脸开车……

行业首创的无麦车载KTV功能让全车人无需麦克风就能欢乐开唱。

新车全系标配6大配置:一体化运动座椅、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彩色触摸大屏、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ESP+ABS+EBD+BAS+TCS+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

27.jpg

针对此次预售,长安欧尚X5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与下订即享典藏车模、100元/日订车基金、定制无忧购车金融政策、专享优先提车等六大特权(2199元下订,即可抢先获取6大特权,仅限前10000名订车用户)。

其中,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两大政策均为全国联保,不设期限、不设次数/不限里程,免费维保零部件达99.9%。

业界人士认为,作为一款主打10万级主流SUV市场的全新产品,新车有望成为该细分市场竞争圈的搅局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