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州调查特朗普集团借咨询费避税,伊万卡回应:纯属骚扰,出于政治动机
11-20 20:05: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纯粹是骚扰。”当地时间19日晚,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发推指责民主党人“冷酷无情”。

001Q8zQmly1gkvyj0vb6rj60j00e9dnv02.jpg

发生了什么?

这还要从部分指控说起。据美联社报道,一位执法官员19日表示,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蒂亚·詹姆斯已向特朗普集团发出传票,要求该集团提供他们向特朗普女儿伊万卡支付咨询费的相关记录,作为对特朗普生意往来进行的广泛民事调查的一部分。

报道提到,《纽约时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塞勒斯·万斯也向特朗普集团发出了类似的传票,该检察官正在进行一项刑事调查。据《新闻周刊》介绍,纽约州总检察长及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均为民主党人。

《纽约时报》提到,通过研究特朗普20年的报税记录,他们发现特朗普集团曾有一些年只缴纳了很少的联邦所得税,或者根本没有缴纳联邦所得税,这主要是因为其集团的长期商业亏损。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发现,特朗普集团曾在2010年至2018年期间通过列支2600万美元咨询费作为公司开支的形式,减少缴纳企业所得税。相关记录显示,其中有747622美元咨询费支付给了伊万卡。

001Q8zQmly1gkvyj0vej4j60jv0lowov02.jpg

对于这些指控,伊万卡19日发推回应。她转发了《纽约时报》的相关报道并配文称:“这纯粹是骚扰。纽约市民主党人的这一‘调查’百分之百是出于政治、宣传和愤怒的动机。他们很清楚那里什么都没有,也没有任何税收优惠。这些政客简直是冷酷无情。”

美联社称,特朗普集团的相关减税手段是否可行还存在疑问。美国税务部门过去曾发现有企业通过列支大笔咨询费开支抵税的形式避免承担缴税责任,并就此开出罚单。

原标题:纽约州调查特朗普集团借咨询费避税,伊万卡回应:纯属骚扰,出于政治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