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丹前总理萨迪克·马赫迪因感染新冠病毒在阿联酋去世 享年84岁
11-26 11:13:06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26日报道,周四早些时候的一份政党声明称,苏丹前总理、主要反对党乌玛党领导人萨迪克·马赫迪因感染新冠病毒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住院三周后去世,享年84岁。

2.png

报道称,马赫迪是苏丹最后一位民主选举产生的总理,并在1989年的一场军事政变中被苏丹前总统奥马尔·巴希尔赶下台。

上个月,马赫迪的家人称,马赫迪新冠检测呈阳性,在苏丹进行短暂住院治疗后被转移到阿联酋继续接受治疗。

乌玛党在声明中称,马赫迪将于周五早上被埋葬在苏丹的乌姆杜尔曼市。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