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诉朱军性骚扰案将开庭:希望朱军能出庭,客观证据充足
11-28 19:04:37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 消息,11月27日,@弦子与她的朋友们 发文感慨等待两年的朱军性骚扰损害责任纠纷案,将于12月2日在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弦子称虽然自己和朱军都申请了公开审理,但法院未同意公开庭审过程。同时,她表示开庭当天本人将会到庭,也希望朱军不要再“逃避”。2018年7月名为“麦烧同学”的微博网友爆料称,著名主持人朱军曾在4年前试图性骚扰一名女实习生弦子。同年8月,朱军方发声明斥该事件是谣言。10月25日,朱军的名誉权纠纷案开庭审理。2019年1月18日,朱军方要求终止审理被法院驳回。

原标题:#弦子诉朱军性骚扰案将于12月2日开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